军都山滑雪场在哪里,那里有什么好玩?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位于距市中心30余公里的昌平区军都山麓,西临明十三陵,东面与**的小汤山温泉度假区相邻。滑雪场的吊椅式缆车、拖牵和雪道运载机以及4000套各种型号的雪具可以满足日接待6000余人次的客人。滑雪场的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足疗室、雪具专卖店、超市等服务设施随时为滑雪者提供**的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金色的夜场滑雪,使自驾车者仅40分钟后,就能转换角色,游走于白天与夜晚的浪漫交替中。

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位于距市中心30余公里的昌平区军都山麓,西临明十三陵,东面与**的小汤山温泉度假区相邻。

*好玩

滑雪场的吊椅式缆车、拖牵和雪道运载机以及4000套各种型号的雪具可以满足日接待6000余人次的客人。滑雪场的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足疗室、雪具专卖店、超市等服务设施随时为滑雪者提供**的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金色的夜场滑雪,使自驾车者仅40分钟后,就能转换角色,游走于白天与夜晚的浪漫交替中,军都山冬日阳光照耀下的雪道期待您的光临。

VIP服务

商务VIP与阳光VIP均建在雪具厅内,是尊贵客人在滑雪场消费的*选地点。

商务VIP面积64㎡,可提供25人的商务洽谈接待,精致的装饰烘托出浓郁的商务氛围,并且商务VIP处于雪场的中心位置,客人更可通过观景窗看到场内的美丽雪景和朋友欢乐的笑脸。

阳光VIP面积50㎡,可容纳16人,三面外悬式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室外任意位置的快乐身影,室内与知己好友品着香浓的咖啡,伴着淡淡的松木清香和缓缓流动的明媚阳光,让人流连忘返。

另外,VIP房间的客人更可以按一般滑雪板价格租用**知名品牌的**雪板,彰显VIP客人与众不同的尊贵身份。

缆车观光

军都山滑雪场的滑雪缆车全长2000米,乘坐缆车上下山途中不但可以在树林中看到梅花鹿的美丽身影,还能够欣赏**道训练区高手们的滑雪表演。在山顶的白羊座咖啡厅上网聊天、品尝咖啡的醇香是滑雪之外的另一种享受方式。

收费标准:30元/次往返(滑雪者除外)

无障碍通讯**

军都山滑雪场是国内**一家实现全场无障碍通讯的滑雪场。滑雪场的停车场西区、雪具大厅区域、别墅区域和主峰的**道练习区域以及白羊座咖啡厅均可以实现无线上网,在军都山一机在手可以随时和世界保持同步。

军都山滑雪场3大特色好玩的地方:
好玩1
滑雪场总滑行面积150000平方米。
好玩2
有目前国内难度系数*大的**雪道,安全舒适的初、中级雪道以及供初学者的专用滑雪训练区。
好玩3
为滑雪者提供**的服务

更多滑雪场攻略请看:http://wan.cncn.com/zhuti/huaxu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