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五一高速可以免费行驶,那么五一高速免费几天呢?五一高速免费时间从节假日**天零时开始,到节假日*后**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五一放假时间为4月29-5月2日。五一高速免费时间从节假日**天零时开始,到节假日*后**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在规定的免费终止时间前,收费站分别按照上述规定时间段,对进入高速公路的小型客车提前发放纸质通行卡。与春节期间不同的是,在免费截止时间前,收费站**提前回收纸质通行卡,只发不收。免费时间停止时,**收、发IC通行卡或纸质通行卡。

据公路局收费处负责人介绍,节假日起,小车在进入高速公路时,还是要拿卡的;是否免费,高速公路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的,也就是说你在放假前**晚上上了高速,如果你出高速的时候已经是假期**天的凌晨,一样是不收费的。这样一来,就有可能出现部分司机将车停在服务区耗时间,等到进入“免费时段”再出发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