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天津)冰淇淋展将于10月13日举办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冰淇淋冷食业的旗舰展会——第十七届中国(天津)冰淇淋乳品原料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第九届速冻冷藏食品工业展览会今年将于10月13—15日在新址-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梅江会展中心是**重量级会议达沃斯年会在中国的指定举办场地,设施新,装潢现代标准,是举办大型展览及活动的地点。中国(天津)冰淇淋展今年*次移师这里,引起相关企业的浓厚兴趣和参展热情。截至发稿时,业内知名大企业都已预订位置,大会整体规模突破去年,总展位数超1000大关。包括南京浦园、宁波鑫盛达、无锡丹霄、温州国泰、青岛金派克、石家庄汉普、上海润辰、上海企贺、石家庄晓进、烟台冰轮、上海南华、上海祎飞、苏州百城、青岛海尔、石家庄汉普、日本日世、天津艾尔森、奥凯、英鹏、裕昌、德州鲁樱、沈阳文屾草莓、苏州悦华、济南凯丽维他、郑州德威、青岛益达、江门裕莹(台湾)等众多国内知名生产资料供应商和德国捷高、沃尔特、艾玛、西班牙IBKTropicS.A、马来西亚棕榈油、柔亚(印度)等外商企业都保留或扩大了去年的位置。

由于新展馆和老馆相比场面大,展厅高,明亮通透,所以实地看过展厅的展商都选择扩大展出面积增加装修投入,以期在10月的展出中达到先声夺人的效果。而新展馆的良好展出条件使企业如虎添翼。虽然距离展会开幕还有半年时间,很多企业已经委托或联系有实力的装修公司积极准备设计方案。展馆条件的改善也将为海内外数万观众带来**的参观体验,增加沟通交流的舒适融洽和契合度,使展会获得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