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冰淇淋展外商逐年增加顺利拓展海外渠道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天津)冰淇淋展海外客户逐年增加,截至上届展会,总计有近200名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印度、日本、法国、英国、斯里兰卡等买家到场,使很多国内展商透过这个平台和一些海外客户进行沟通了解,拓展了海外渠道,取得卓有成效的参展回报。

来自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冰淇淋企业ICE-CREAMFACTORYSHIN-LINEGROUP的代表对记者说:每年来中国参加天津的冰淇淋展会是我公司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一共来了6年了,前几年只有一个人,从去年开始就有两个人到会场了,每年收获都很大,中国的东西很好,质量好,价格也低,很多很实用的技术,还有小型设备,我们正在考虑会后去一个工厂看一看。

还有很多和这家俄罗斯企业相类似的参观者,随着展会规模的逐步扩大,大会的专业性和档次影响都在迅速提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外客户。今年组委会将加大海外客户的招商力度,利用网络、客户群、办事处及其他展会资料搜索等方式扩大招商范围;同时组委会还将补充完善外商的接待服务准备资料及其推送工作,使客户对新展馆,新环境有清晰全面的了解,便于其到场参会。估计本届外商人数将明显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