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新职业教育理念选300名骨干赴新培训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职业教育专项能力提升研修项目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今明两年,我省将有300名职业教育者受到资助赴新加坡深造。

据介绍,省职业教育专项能力提升研修项目,是省教育厅和淡马锡基金会、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合作开发的,旨在提升我省职业教育的师资水平、创新职业教育管理理念。该项目由淡马锡基金会赞助支持,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具体负责实施。

按照协议计划,2014年1月至2015年11月,我省将选派10批300名高职院校、中职学校的校级管理人员、教学管理骨干及专业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培训,每批30人、为期14天。

2月份以来,我省已选派两批职业教育管理干部赴新加坡参加培训。第3批将于5月25日启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