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只“幼儿希望工程基金”成立50万助力幼儿发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一本图文并茂的图画书,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已经是“**品”,更别说“会说话”的有声读物了。不过,这样的有声读物今后也将送到贫困山区孩子的手中。昨日上午,由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主办的迎六一“幼儿希望工程专项基金”启动暨幼儿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幼儿希望工程专项基金”是为我省贫困地区孩子专设的一项教育基金,以填补社会弱势少年儿童教育过程出现的空白,让他们接受更好、更先进的教育。

目前,由河南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50万元已经打入该基金的账户。六一前夕,该基金会将为省内5个贫困地区的幼教机构捐赠30多万册幼儿有声读物。

郑州晚报记者裴蕾通讯员杨晓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