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拔高串讲!全国最强师资组合,荟萃郑州!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重要提示

抓住*后20天

总分还能大突破!

据悉,国内**高考英语快速提分名师张清波老师特邀其圈内好友语文汪文龙、数学周沛耕、物理扈之霖、化学郑克强、生物林祖荣、**梁侠、历史韩校以及地理田佩淮国内**名师,来郑州举办“2014年高考考前拔高串讲**特训”,他们亲手教出来的北大清华学生数以千计。本周末他们将为河南高考学子指明学习**以及提分技巧!

咨询报名热线:

0371-6709762063976096(如发现电话繁忙,务必直接现场咨询报名!)

▲此次讲座适合之学生

1.跟一本线、二本线和三本线比,近段时间总分没有明显突破的学生。

2.近阶段迷失了学习方向,不知道“怎么学”和“学什么”的学生。

3.想在*后阶段再拔高一下的学生。

▲真情告白

1.第二天的物理、化学和生物课程,仅适合中等以及以上的同学参加,否则学生可能听不懂课,浪费时间与金钱!

2.为防止泄密与同学间的竞争,本课程仅限学生参加,且禁止录音,禁止摄像!

语文老师+数学老师两人都很“强悍”哈!

数学名师周沛耕:原国家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总教练,是多届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金奖获得者的老师!国务院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教育部全国理科实验班授课教师,全国十佳教师!北京**名校北大附中数学特级教师。每年参加全国高考试题分析与评价工作。数不清的弟子考入北大清华!

语文名师汪文龙:北京四大“神”级名校、中国语文教学*好的中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高三语文教研组长,语文学科带头人,数不清的弟子考入北大清华。此次应张清波老师特邀,将传授语文作文、古诗鉴赏、大阅读以及古文翻译等题型快速提分技巧。

**、地理、历史主讲名师:

人人有绝活,个个是“牛”人!

文综上课内容:2014年高考新课标卷**、历史和地理各题型*精准答题策略以及2014年高考考试**和考试方向

**名师梁侠: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人称“**老师的老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四大“神”级名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教研组长、《一本》**学科主编。主编及参与编写了《**学习精要》《中学思想**课教案》等数十部专著!数不清的弟子考入北大清华。

地理名师田佩淮:《一本》高考地理主编,北京**名校清华附中地理组组长,北京市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优秀地理教师,高考成绩多次总评分获**中学第一。撰写有《高考讲练测》等多部书籍。数不清的弟子考入北大清华。

历史名师韩校:北京**名校——北大附中历史高级教师,号称“历史解题王”,对高考历史解题思路有深入研究。参与编写新课标历史高中教材、教师教学用书。参与编写学生学习辅导用书多册。《高考》特刊特约撰稿人。数不清的弟子考入北大清华。

物理、化学、生物主讲名师:

把握高考出题方向,**解题专家!

理综上课内容:2014年高考新课标卷物理、化学和生物各类型题*精准解题思路以及2014年高考考试**和考试方向。

化学名师郑克强:国家级骨干教师,化学圈公认的大腕!北京市东城区中学教研中心主任,特级教师,中国化学会理事会理事,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对全国高考命题特点及趋向把握精准,注重思维的发散引导和融会贯通,其系列高考串讲课程影响深远、广受欢迎。

物理名师扈之霖:中国教育学会“优质教育资源评价与推广”课题组专家,北京市物理**名校陈经伦中学物理高级教师;从事高中物理教学工作近40年,对物理教学理论和教学改革有独到的见解和研究。数不清的弟子考入北大清华。

生物名师林祖荣:北京**名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生物特级教师,《一本》高考生物主编,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学实施新课程后高考生物科命题研究》课题组成员。主编或参编高中《生物》教学参考(人教版)等10多本高中教学辅导用书。数不清的弟子考入北大清华。

■特别提醒

上课时间:

●语文、数学:5月17日14:00~17:00,18:00~21:00

●**、历史、地理:5月18日全天

●物理、化学、生物:5月18日全天

报名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14楼

抢座电话:0371-6709762063976096

张清波英语微信公众订阅号已建立!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张清波英语以及文综理综课的*新动态消息!公众号为zqben67097620

新浪微博:张清波英语qq:259628684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