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基会向全省农村学子发放价值1500万元助学物品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们展示他们收到的助学物品

核心提示|电视上能发音的学习机,农村的孩子也能用上了。深圳一家公司通过河南团省委青基会,向我省108个县(市)和180个**产业聚集区发放总计1500万元的助学物品,包括学习机、眼部近视理疗仪、多媒体教鞭和课堂扩音器在内的高科技产品。即日起,这些产品将点亮农村课堂,助力农村娃的学习。

捐助现场,学生们试用学习机

“Tiger!(老虎)”昨天上午10点,周口市淮阳县第二实验小学会议室内,淮阳县所属的乡(镇、街道)和产业集聚区近40个学校收到了350多套助学物品。前排落座的学生代表们,经不住好奇正在现场试机,听响亮的美式发音在会场响起,孩子们害羞得埋下了头。往后看,来自基层的学校代表袁校长,正上下摆*研究扩音器,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新事物,肯定很受欢迎。”

据悉,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爱学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学宝”情系教育、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将向河南1800个乡镇发放1500万助学物品,主要是学习机、眼部近视理疗仪、多媒体教鞭和课堂扩音器,受助对象为河南省108个县(市)的每个乡(镇、街道)和180个**产业集聚区所辖义务教育阶段的部分**初级中学和**小学的贫困学生、班主任老师及学校。

一年半内,我省农村义务教育教学条件将改善

“希望工程让农民的孩子有书读,爱心企业的捐助能让他们读得更好。”昨日,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李季坤说,联合爱心企业发放高科技产品,出发点只有一个:改善我省农村义务教育教学条件,帮助我省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据我们了解,很多农村孩子由于父母外出务工,作业无人辅导。农村多数是大班教学,老师能力有限。像学习机这种覆盖多门功课辅导、涵盖全国各地上千本教材的电子产品,对他们来说,才是必需品。”深圳爱蒂宝河南总代理河南紫宝商贸负责人称,爱蒂宝助学是一项面对全国开展的公益活动,今年是*次走向河南。

据了解,启动仪式之后,河南省青基会按逐地市发放的原则,从即日开始,在一年半内,向全省发放总价值1500万的助学产品。学习机的捐助对象是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眼部近视理疗仪,主要用于眼睛近视、品学兼优的孩子,课堂扩音器和教鞭适用对象是各学校的班主任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