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今起网上统一报名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专升本”今起

网上统一报名

今日起,2014年全省高校“专升本”选拔启动全省网上报名,集中报名时间为4月1日9时~4月4日17时,“专升本”录取不享受照顾加分。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按照要求,专科生报考,须经毕业学校**和教育厅审核批准后方可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凡报考信息与专科学籍信息不一致的,取消报考资格。专升本文化科目考试分两项,包括英语、专业综合。此外,报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等专业的考生还要参加专业术科考试。体育专业考试内容为身体素质三项和专项技术,按普通高考体育加试的要求和标准执行。美术专业术科考试科目为素描和色彩。

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可于5月27日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对专业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书面提出复核申请。音乐、体育专业在考试现场告知考生成绩,考生如要求复核,应在考试现场提出申请。美术类考生要求复核专业成绩的,须于6月10日18时前向所在县(市、区)招办提交《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专升本”录取工作与普通高考提前批同时进行。录取控制分数线由省招办根据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按专业类别分别划定。“专升本”招生录取不加任何照顾分。(记者王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