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上铺的他吗“我不是怀念大学”漫画网络走红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人人网与微博上都在疯传一部漫画作品:《我不是怀念大学》系列,在这部漫画作品中,作者用简单的漫画勾勒了大学时代的一些趣事、一些回忆,称,你可以不在乎大学,却要珍惜大学时候发生的一些事,遇到的一些人。这些漫画引起了在校生以及毕业生对于大学的畅想和追忆,在作者上传漫画之后,仅人人网上的浏览量就突破42万,大家纷纷转载、留言,坐等作者新作出现。

大学题材系列漫画引来追捧

这组漫画生动地展示了大学校园里发生的趣事、乐事,*早上传的是“你睡在哪个床铺呢?有没有经常关灯呢?”在这张漫画中,有四个人物形象。可以看出来男生寝室一成不变的印象:乱!鞋子乱丢,垃圾篓倒了也没有人顾得上扶起来,四张床铺上,四个人有着四种不同的形态。一个人把电脑桌搬到床上去,放上自己的小电脑,把枕头靠在后背上,专心致志地上着网;另一个躺在床上,掩埋在被子中,一边拿着手机听音乐或者广播,一边拼命而快速地发着短信,挨门边的半个身子垂下来,准备关灯,一边努力地往下纵,一边喊着:“我要关灯了啊!”然后第四个同学正在配合着灯光的黑暗,赶紧爬上床去……

这一幅漫画是*早上传到网上的,也是浏览量*高的,人人网上的浏览量超过40万。

在另外一幅比较惹人关注的漫画中,描绘的主题是“宿舍里面,总有一个人吃饭*积极。总有一个人叫你起床,你还记得他吗?”在漫画中,有一个同学已经开门准备去吃饭了,于是号召大家快点动作起来,就在这时,床上有一个人慢吞吞地往下爬,另外一个赶紧蹬着小板凳去喊第四个人起床。这个漫画也引来大家的回忆,对于大学时候的情景,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

除此之外,这组漫画还有另外两幅,一个是每个班都有高矮胖瘦白黑等人,另一个是每个宿舍总有一个人每天出门前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于是翻箱倒柜,一件一件拿出来试试。充满了喜感。

网友纷纷对号入座

这些漫画虽然还处于“未完待续”之状态,但是却一点也不影响大家对它的狂热关注。大家纷纷圈人、留言、转载、分享、@同伴等,在网络上热热闹闹地传播开来。大家纷纷对号入座,交流着自己在大学里是其中的哪一个角色。对于吃饭积极的那幅漫画,有网友开始分享自己的经历:我们寝室都是互相拼着耐力,谁*后扛不住饿了,要出去吃饭,一定会带回来好多份……还有人不停地@同伴,说,看,我当时就是这样喊你起床的吧!大家在漫画下边很欢乐地留着言,就好像返回到了大学的时候,同寝室的人在一起平淡地度过每**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