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杠算神马安阳环保局19岁的办公室主任爆红网络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一篇名为《五道杠算神马!!安阳环保局18岁的办公室主任有木有!》的帖子,在安阳一网站**引起*大轰动,网友跟帖破百。“真牛”、“简历太厉害了!”不少网友竖起了大拇指,然而,也有网友质疑:“没有弄明白,到底是中学生还是就业在职人员?那么多兼职和培训什么时候完成中学的学习任务啊?”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7月26日,东方今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网络爆红??“90后”办公室主任

近来,一篇名为《五道杠算神马!!安阳环保局18岁(注:应为19岁)的办公室主任有木有!》的帖子,在安阳当地一**上引起*大轰动,网友跟帖破百。帖子的内容显示,一名叫张哲豪的19岁高中生,热衷于环保事业,先后荣获“中国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个人奖”等多项荣誉,并受到多名**接见合影,其现任职务是“中国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河南省分会宣传部部长、中国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安阳市办事处主任、安阳市环境保护局环保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兼团工委书记”等。帖子的内容主要引自**百科“张哲豪”的词条。

有网友将其与之前网络*热的武汉五道杠少年相比:“这个算几道杠?六道?还是斑马?”

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7月26日上午,东方今报记者终于见到了这名传说中的少年“办公室主任”。

张哲豪??

我不想当**想当兵

张哲豪,1992年8月份出生,安阳市开发区某高中高三学生。张哲豪的办公室外,挂有“安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中国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安阳市办事处”的牌子,在其屋内的办公桌上则标有“市环保局”“张哲豪”的字样。

小伙子说,他在2006年接触到环保,14岁就报名成了志愿者。

张哲豪告诉东方今报记者,这几年,他对环保投入了很多热情。带领环保志愿者,回收日常生活中的废旧纸盒、电池,邀请“知名环保人士”到学校做“环保”讲座。他所做的努力,先后得到了安阳市环保局等单位的肯定。在2010年6月30日,**某媒体报道了张哲豪的相关事迹。8月11日,安阳当地某媒体也以整版篇幅对其进行了报道。

在其递来的一张名片上,上面印有的头衔是:省分会宣传部副部长、安阳市办事处主任。名片背后则标明该办事处是“正科级规格建制”,于2008年成立,是在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环保局指导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拥有团体会员10个,个人会员万余名。

“这个是以前的名片。”张哲豪解释说,上面的两个职务现在都不兼了。他说,现在的职务是安阳市环保局环保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兼团工委书记。办公地点则位于安阳市环保局的老院内,一共是3间办公室和一间会议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