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计红:快乐创业快乐生活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赵计红于2003年9月考入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是他人生的一大转折点。三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他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理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生涯中,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他在不断的社会实践生活中炼就了一颗“平常心”和遇事沉着冷静的心态。他认为世界上并不存在**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但关键是能否正视并利用它们。诚实守信一直他做人的原则,答应人的事他会尽心尽力做到*好。

在三年的学校社团工作中赵计红积累了不少管理方面的经验,同时三年的兼职工作使他对社会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也将他锻炼成一个自强自立的人,让对自己的未来也多了一份把握。他把“思想倘若不引发行动则意义不大,而行动倘若不是源与思想则毫无意义”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不对鞭策自己为自己及集体努力工作,为未来**更多的**不懈奋斗。

当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忙着找工作的时候,赵计红却在忙着创办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工作。

赵计红说,创建山西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想法,其实是在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就有了。那时的他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定了两个目标:建立一个爱心环保社团和一个创业俱乐部。从大一开始赵计红就创办了爱心环保协会,在大二的时候已经得有声有色,他便开始向自己的第二个目标挺进了。

赵计红把这个山西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定位为公益社团。他希望这个俱乐部能成为大学生创业的一个交流平台和沟通平台。刚进入大学赵计红就开始筹备山西大学生创业俱乐部,2006年3月山西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副总裁岳明途先生,岳先生很欣赏这个敢想敢干,有**又勇于实践的青年,在成立山西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不久赵计红加盟了中国大学生创业网,成立了山西大学生创业网,这样他可以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帮助,也为自己创业找到了方向。

08年大学生就业压力加大。同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往往对这些工作不能面面俱到,所以“企业找不到到合适的人才,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的两级分化很严重。这两年里**和相关部门也在不断充实委托招聘行业。但招聘方式的单一性,不能很好缓解这种状况。

如今世界网络时代到来,网络招聘新的创新模式也随着社会需要而来,有了在学校和社会的沉淀赵计红决定创办一个招聘类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