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窦善领:南开的学生站长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兼职网的负责人,南开大学的窦善领从高中起开始钻研网站,他对于喜欢的事情总有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一旦想法出现就会立刻付出行动。
他做**个网站是在高二,那时家里有台电脑,邻居刚好是一个计算机老师,他就买了大量的计算机编程及建站教程方面的书,边看边研究。因为学习一直不错,家人也并不反对他在业余时间学习建站,正是有了这份支持,窦善领从此走上了网络之路。
他从*初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只用套模版的自助网站做起,慢慢研究起了QQ和QQ空间。“我高中时就开始玩QQ了,那时候有许多同学都会发生QQ、游戏密码丢失的情况,我通过自己在网上的学习,知道有人在网吧的机器上安装了木马,而且通过我的所学帮了许多人找回了密码。”
对QQ的兴趣促使他通过网络了解了腾迅的发展历程和赢利方式,也让他看到了QQ带来的*大市场。他对QQ的了解常常让身边的朋友佩服不已,为了找到更厉害的高手学习建站,步入高三的窦善领暂时放下了自己的兴趣,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上,在他看来,想要学到更高深的知识,就必须到好的大学去深造。
于是,怀揣着梦想,他如愿考上了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到校,他就在宿舍成立了一个红豆工作室,开始了他的创业旅程。“我在骏网开通了代理商VIP帐号,从那里进货专门卖QQ图标、QQ空间设计员、黄钻及游戏点卡、QQ号等虚拟商品,半年时间我就成了钻级卖家了。”
在记者的询问下,他谈了自己的经验:“开网店跟现实店铺不一样,网店的生意跟店里的信誉度、网站产品的质量价格以及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另外,开网店还得会装修,店名*好也是新颖好记的,多在**、贴吧、校内网等地方宣传下,自然就引来客户了!”
刚开始,他的网店并不**,有时候为了低价吸引客户,部分商品都是赔*销售,后来身边的同学也在他这里买,为了方便不用在网上交易,有时候遇到粗心的同学可能还会忘记给*,后来窦善领就渐渐把网店停了。
**经营网店,他的时间就更加充裕了,在一次于网上寻找创业项目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篇关于津媒校园创始人薛开发的报道,而对方竟然是和自己同一学校。兴奋之余,窦善领就仔细了解了这个人及其团队,决定加入一起创业。
谁知,对于自己的热情对方竟然置之不理,连去了两次都不成,第三次他改变了策略,先表扬了对方的优点,又把自己对津媒校园的DM杂志的理解表述了一下,并把自己在网络方面的特长也展示了出来。“也许是我的说服力比较强,他们终于同意我加入团队,后来《津媒校园》的官方网站就是我帮他们做的,一个月后,他们看到了我的能力,就把我提升为网络运营经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