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加盟徐静蕾新片 出演银幕处女作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由徐静蕾执导的新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近日在捷克*都布拉格开拍,另据知情网友爆料,这部讲述白领女金颖的爱情片云集了吴亦凡、张超、王丽坤(微博)、热依扎等众多新人,其中尤以*近与SM解约的吴亦凡*为*眼,本片也将成为其银幕处女作。此外,老徐本人和一位神秘外籍演员将在片中出镜。

6 月1日,徐静蕾和制片搭档焦爱民等人抵达布拉格,几天来一直在新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选景,并且在微博晒出布拉格的美丽风光,并透露要在那里待上两个月。6日晚,有网友称看到吴亦凡从莫斯科转机前往布拉格,这与老徐的行程如出一辙;至于张超则早就被拍到同剧组一起工作了。另据已看过在圈内传阅的二人定妆照的人士透露,吴亦凡“拿着大提琴一身黑西装,发型类似快本平头。”

虽然此前曾传出“被包养”的绯闻,但这次老徐新作依然找来《梦想照进现实》的老搭档王朔撰写剧本,自己与另两位长期编剧搭档王芸、赵梦(《亲密敌人》、《杜拉拉升职记》)也将参与创作。此番影片虽然**聚焦职场,但依然是徐静蕾拿手的爱情故事——白领女金颖接连经历了人生中*黑暗失败的时刻:男友悔婚、奶奶去世,跑到欧洲疗伤的她,碰到了一个叫彭克的男人。与此同时,奶奶尘封的爱情也在她面前展开...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自己的公司北京鲜花盛开影业参与投资制作,另一家联合出品方则是上海创展文化传媒,影片有望于明年情人节档上映。

**阅读:吴亦凡被逼迫下跪 疑似患有心肌炎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