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高考作文题出炉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上午11点30分,随着*战语文考试的顺利结束,今年的语文作文题目正式进入公众视野,今年我市高考语文作文延续了去年的非命题形式,给出了一份材料,内容如下:

2014重庆高考作文材料内容:一个游客前往租赁一个房东的房子,在没有签订合同签将房东的一个玻璃杯打碎了,他打电话给房东道歉,准备赔偿,房东前来签订合同时就询问,游客说,我已经将玻璃碎片收集好了,房东让游客交给了自己,同时说,不会把房子租给他了。

考生们需要根据这篇材料自拟题目,写一则文章,题材不限,不少于800字。

(备注:内容据考生口述,详情以市考试院8日发布的标准试题及答案为准。)

大渝小编**时间采访考生,一位考生表示,自己为这篇作文命名为《为他人着想》,一位考生则命名为《关注身边小事》,大多数考生表示,由于去年我市高考作文为非命题形式,故在备考阶段曾作过相关训练,故难度不大。

**阅读:2014年广东高考作文题出炉

标签: 高考高考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