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嫂将携小七来北京参加亲子节目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档名为《妈妈听我说》的亲子节目提上档期,即将于6月 底登北京卫视播出。而据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为迎合世界杯热潮,节目组拟邀请知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携爱女“小七”加盟,据悉该节目形式为制播分离,由制作方“大道传媒”制作,今年年初,贝克汉姆在北京东部某摄影棚录制节目期间,大道传媒高层便有邀请贝嫂录制亲子节目的意向,并传就此与小贝有过接 洽。节目即将启动录制,制作团队也正力邀贝嫂和小七加盟该节目,相关人员已经飞赴伦敦。

暑期档将至,各类亲子节目即将上线,竞争压力自然非同小可。据长春国贸了解:早在上周,该节目总导演便在采访中表示“‘妈妈’将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同时 还表示:“我们在嘉宾阵容上不输任何一档亲子节目,将有多位一线星妈、**星妈携自己的萌宝参加”。这些都是导演在采访中的原话,而“贝嫂”可能就是导演 在采访中所指的“**星妈”。邀请贝嫂,除借势世界杯热点外,也想在亲子节目中*开先河,中西合璧,通过**一线的**星妈打响节目影响力。

从吐舌头的小萌宝出落成长发飘飘的小美女,小七的成长牵动了很多球迷、贝迷的目光,再加上辣妈贝嫂的加盟,吸引大众眼球可谓轻而易举。此前看惯中国萌宝的观众,极有可能对这对**范儿的母女组合产生超高的期待。

据称,《妈妈听我说》这档节目的诉求是“给予孩子话语权”,希望通过倡导一种聆听式的亲子沟通方式,鼓励成年人主动聆听孩子的心声。这也是当下倍受关注的“亲子教育”话题,而贝嫂小七若这次能参与进来,西方教育理念和中国亲子方式的碰撞,无疑是对节目内容的锦上添花。

今年世界杯6月13日开球,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6月底播出,正赶上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金发萌宝和辣妈贝嫂的组合一旦出现在国内亲子节目中,必会掀起话题狂潮。

不过,*终贝嫂和小七是否会加盟该档节目,各位看官还得等节目组的官方消息。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