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150元创业6周赚1500元!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小的创业项目有很多,但是都是成人来创业,你有见过小孩子创业的吗?英国就有一个8岁的小男孩,150元创业,而且每天就开店卖15分钟,6周*1500元!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2日报道,对绝大多数的孩子而言,**就是上学或与朋友玩乐。但英国有一名8岁男孩,因为不满学校内的点心店太难吃,而自己跑去跟父母借*来做这个投资小的创业项目。目前在学校午休时间,他都会当起15分钟的**,卖起自己做的饼干和蛋糕。

8岁男童康纳。皮克林目前当地小学4年级。有**他受到一出电视节目的启发,就跑去向爸妈提出他的创业理念,并借了15英镑(约150元人民币)购买制作糕点的原料。

皮克林表示,学校里头其实也有几家点心店,但他都不喜欢,于是决定卖起自己喜爱的点心,他将企划书做好后,就跑去跟校长斯马特先生讲述自己的企业运作模式。

获得校长许可后,皮克林的“C&G饼干”店就从今年2月正式营运。每天午休时间,他的点心店就只能开业15分钟,但他的产品极受同学与老师们的欢迎,靠着这个投资小的创业项目,开业6周就收入150英镑(约1500元人民币).

实际上,**不是皮克林的*终目标,因为他把*来的150英镑全数捐给了“沃里克郡和北安普敦郡空中救护队”。他认为,此组织的行为相当令人敬佩,所以想要赞助他们去救更多人。

当被问及自己的梦想时,皮克林表示:“总有**,我要拥有自己的冰淇淋售货车,之后可能还会扩大事业,把它发展成车队。如果能加入空中救援队外,我也不介意当个直升机驾驶员。”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