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儿童节产下女儿 取名“小糯米”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杨幂生了!原本产期在6月中下旬的杨幂,在六一儿童节当日喜迎千金,重6斤,眼睛很大。刘恺威激动得在腾讯微博、**宣布好消息。另据腾讯娱乐*家获悉,杨幂诞女全程十分顺利,为顺产。杨幂生产的时候,刘恺威一直陪伴左右,目前母女平安。

刘恺威父亲刘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刘恺威进产房剪脐带时,手在发抖。小糯米诞生,全家人都哭了。之所以取名‘小糯米’是因为临近端午节。他还表示刘恺威近期都不会出门见媒体”。

在今年年初,杨幂跟刘恺威举行了浪漫的巴厘岛婚礼后,杨幂便公布了怀孕喜讯。*初时,杨幂曾有意选择在北京产子,不过刘丹和刘恺威的游说下,终于成功说服杨幂来港产子,并定于香港山顶明德医院产房。

据了解,小孩出生后,有可能会长期定居香港,由刘丹夫妇全力照顾,杨幂预计9月份**工作。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