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郑州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也是能够进行啦,这样就可以免除排队购票的烦恼啦,也会节省我们很多的时间哦,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郑州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的一些具体方法吧。

郑州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流程:

1、登录官网,进行注册,订票全过程只需要5分钟左右。

2、提供身份证信息,也可提供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3、此外,还需要提供联系方式。注册好后记者通过购票系统查询班次信息,看到班次有票后确认购票张数,并再次填写个人信息后就可订票。

4、确认订票后,可在30分钟内通过支付宝支付购票款。网站在得到支付成功的确认信息后,会将购票成功的订单信息反馈给旅客;

5、确认购票成功后,可在网站查询订单信息。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完成购票后,旅客可到客运站指定窗口根据本人购票时设定的证件领取纸质客票,订票需缴纳5元*订票费。

了解了郑州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方法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退票问题。

交通部的规定,在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前退票,扣除票面价值的10%,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20%,汽车出发后一个小时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50%,出发一个小时后退票无效,车站不予退还车费。

另外,你可以直接到汽车站订票,这是*直接,*稳妥的方式,能够直观地了解到各个班次的情况。而且相对于买*车票可能碰到的重重困难,乘汽车出行可就方便多了,汽车站买票一般不会出现排很长队的情况。

希望郑州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的而这些方法能够给你的购票带来一些必要的帮助,*后祝愿大家都能够顺顺利利的购买到这就需要的汽车票哦。

标签: 网上订票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