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你了解2014年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吗?这可是购买重庆汽车票的关键问题哦,小编还是掌握了一些2014年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的资料,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网上购买汽车票,你可以在任意一个时间段进行购买,这就是网购的*大优越性。

了解了2014年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购票的其他知识吧。

一、取票

(一)您网上购票成功后,请提前发车时间30分钟到达发车站取票(客运高峰期时,请您酌情掌握出行时间),如因您自身原因无法及时到达发车站取票,造成漏乘的,由您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二)您到发车站取车票时,请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和订单号在发车站自助取票机或服务总台领取车票。

二、退票

在发车前两小时之外可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发车前两小时之内只能在发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手续及费用按照客运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一)网上购票时请务必保管好您个人的银行帐号、密码、订单号等资料,建议勿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本系统。

(二)请您按照系统提示认真进行购票操作,因您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失将由您自行承担。

注意事项:

在不抵触适用法律的*大范围内,公路客运售票网既不**此网站不受干扰及没有错误,亦不**网站或提供网站的服务器没有病毒、感染或其它有害物质。

相信你看完小编介绍的2014年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时间以后,你就会选择网上购票啦,因为这可是*好的方法啦,当然啦,电话买票也是可以考虑的。另外,实在买不到车票的情况之下,你也是可以考虑到窗口排队买票哦。

标签: 网上订票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