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客车票提前几天售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现代化,常出门的朋友,不少朋友是喜欢坐客车的,因为它方便而快捷。那么,朋友,客车票提前几天售票的问题你清楚吗?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

我们知道客车站售票时间,各地的规定是不同的。但通常购车票预售期一般为7天,也有不少地方非节假日是3天。节日运输期间或遇特殊时期,车票预售天数会延长或缩短,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这点在客车票提前几天售票中就显得特别重要了,朋友可要记清楚了。

朋友,你如果想电话订票,那么就要了解清楚下面客车票提前几天售票的情形:

电话订票时间为每日的7时至22时。电话订票的车票预订期限与各车站窗口售票预售期相一致,但*小预售期为开车前1天。

电话预定时要注意以下的操作:

1、拨打咨询集散中心订票客服电话。

2、查询班次信息,如发车日期,始发城市,目的城市。

3、确认订票人的相关信息(姓名、电话、地址、票面信息等)。

4、短信形式告知旅客支付账号。

5、旅客转账,成功后电话告知客服中心查询所转账款。

6、旅客查收手机短信,凭短信前往发车站窗口取票上车。

除了上面的过程,在客车票提前几天售票上,更得注意电话订票系统开放时间:为每日7时至22时。取票期限为:开车前1至3天订票单保留12小时,开车前3天以上订票单保留48小时,超过预留时间订票单将自动取消。

朋友,当你看完了上面的这些知识,愿这篇小文,能帮助你了解客车票提前几天售票的知识,若生活中多注意这些知识,把握订票的时间,也便于我们出行。愿朋友生活中,多些方便!

标签: 订票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