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连大学招生政策解读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考大幕已经开启,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大连高校招生信息,大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为大家讲解大连大学的招生政策。

大连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始建于1949年4月成立的大连大学.1987年10月,由大连大学、大连师范专科学校、大连市卫生学校三校合一,组建新的大连大学,大连大学设工学院、师范学院、医学专科学校。学校现有63个本科专业,20个一级硕士学位授予点,120多个二级硕士学位授予点,全日制在校学生 15000余人,外国留学生、成人教育学院学生5000余人,设有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2所**医院。

大连大学2014高考计划招生4000人

大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称,2014年招生总计划4000人,均为本科。招生地域覆盖全国除港、澳、台、藏以外的30个省份。今年招生本科专业共计61个(其中包含2个中外合作专业),新增工程造价、金融数学2个本科专业。

近年来学校的生源质量明显提升并在全国30个省份保持稳定,目前共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临床医学、生物工程、日语、建筑学、会计学等 14个专业在辽宁、内蒙、安徽、贵州、海南、江西6个省份的一本批次招生,外省二本批次录取平均分高出二本线60分以上,本省二本批次录取平均分高出二本线40分以上。

品学兼优学生可调整专业

学校对于品学兼优的学生是有调整专业的政策的,大一学年的平均成绩位居本专业前20%者,得到接收专业所在学院同意,并参加答辩考核通过后,可重新选择一次专业(国家***明确规定不允许转专业的专业除外)。

学校从2003年开始,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有会计学(中外合作)、旅游管理(中外合作),教学实行弹性学制,采用“3+1”模式,即:前三年在国内读书,*后一年在国外读书。

标签: 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