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苏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吴韵汉风,各擅所长”的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非常得不错。今年端午节假期一定会有很多朋友想到江苏各地旅游吧。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江苏端午节天气情况。

江苏属于温带向亚热带的过度性气候,基本以淮河为界。江苏省各地平均气温介于13~16℃,江南15~16℃,江淮流域14~15℃,淮北及沿海 13~14℃,由东北向西南逐渐增高。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江苏端午节天气情况如下 (5月31日—6月2日):

周六05.31

17~21℃

白天:中到大雨,东南风3-4级

夜间:阵雨,东南风3-4级

周日06.01

16~28℃

白天:多云,西南风3-4级

夜间:多云,西南风3-4级

周一06.02

16~27℃

白天:多云,西南风3-4级

夜间:晴,西南风3-4级

大 家了解了2014江苏端午节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江苏吧。江苏辖江临海,扼淮控湖,经济繁荣,教育发达,文化昌盛。地跨长江、淮河南北,京杭大运河从 中穿过,拥有吴、金陵、淮扬、中原四大多元文化及地域特征。江苏地处中国东部,地理上跨越南北,气候、植被也同样同时具有南方和北方的特征。江苏省东临黄 海、太平洋,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接壤,与“美国**大州”加利福尼亚州”隔海相望,已与加州缔结为姐妹省州,成立了“江苏省-加利福尼亚 州”联合经济委员会]。江苏与上海、浙江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6大***城市群之一。江苏人均GDP、综合竞争力、地区发展与民生指数 (DLI)均居全国各省**,成为我国综合发展水平*高的省份,已步入“中上等”发达国家水平

2014江苏端午节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江苏以多云为主,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在好好欣赏古典园林,慢慢口味小桥流水人家的韵味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