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合肥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假期一过,如果要问大伙*期待什么,相信是端午小长假了。但你知道合肥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吗?每年很多人会选择端午外出旅游,那么2014年合肥端午节天气预测预测怎么样呢?那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先来看看2014年合肥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是: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小雨29℃西北偏西3-4级黑夜小雨18℃东南2-3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0℃西北偏西3-4级黑夜多云20℃东南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晴32℃西北偏西3-4级黑夜阴23℃东南2-3级。

当我们知道了2014年合肥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形,再来看看合肥周边旅游景点**,好好到时我们到哪里游玩*好?

1.徽园,徽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区南部,是1999年为欢庆新中国建国五十周年而建设的大型安徽纪念园。传徽州文化之神韵,创徽派建筑之新秀。东部皖北园区采用**园林建筑风格,西部皖南园区以徽派建筑皖南水口园林为主要思路,中部有**现代建筑风格的世纪桥和世纪广场,全省17个城市在相应的区位均建有代表各自地方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既相对*立成园,又与相邻各园及整个园区相隔益彰。

2.三河,三河因丰乐河、杭埠河、小南河三水流贯其间而得名。镇内河环水绕,五里长街,镇外河网纵横,圩堤交错,具有“外环两岸,中峙三州”的*特地貌,历来以其古老、秀丽、繁华而闻名遐迩,是镶嵌在巢湖岸边的一颗明珠。历史上既是兵家必争之地,又是商贾云集之地。有“装不完的三河”,“皖中商品走廊”之美誉。

合肥作为安徽省省会,是不少朋友旅游的选择之一,所以大家就关注2014年合肥端午节天气预测的变化,由于预报时间较长,但请及时关注合肥当地天气预报,以**准确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