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朋友,你若打算期间到山东出行,早了解端午节山东天气预报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知道后,早做好打算,好方便我们端午期间的出行。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去年山东端午节天气情形:

6月9日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南和鲁中局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偏东风转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明天*高气温:内陆地区25℃左右,沿海地区20℃左右。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鲁西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高气温: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20℃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2℃左右。

由去年的,我们来预测一下今年山东端午节天气状况应该在晴天和多云之间徘徊,气温情况是早晚较低,中午稍高,一般白天在29度—32度之间,夜间在19—23度,也不排除下雨的可能。

当我们了解了端午节山东天气预报后,让我们来看看山东有哪些好景点?

山东泰山一定要去,在泰安市。孔府、孔庙、孔林也好看。

济南有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很美,有江南的味道。

青岛更漂亮。到青岛可做*车或飞机。

烟台蓬莱仙境定要去看看。

山东的消费不是很贵的,西瓜特别好吃。

济南的鲁菜,很正宗。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知道了山东端午节天气预报,也知道了不少景点,若来过山东的朋友,你会记得了婀娜多姿的海滨之城,巍峨大气的山川之巅,如梦如幻的蓬莱仙境,文人笔下温情的济南,热情豪爽的山东人用质朴而多彩的方式定会欢迎着八方来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