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零成本创业好项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您正在寻找创业项目吗?您想零成本代理**品牌哈尔滨红肠吗?您代理的产品想进驻全国的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欧尚超市吗?现在,就有这么一个***!2014零成本创业*****!

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欧尚**哈尔滨红肠专柜寻全国一二线城市创业者合作

合作城市

一类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

二类城市:青岛、福州、杭州、重庆、成都

三类城市:苏州、烟台、淄博、济宁、泰安、日照、历城、历夏、唐山、保定

合作模式

由公司做好所有前期工作,进驻当地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欧尚超市,进店铺货,渠道关系,专柜陈列,等等,将此超市专柜承包给欲在当地创业的创业者。

目前公司产品已经进驻的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欧尚超市数目全国有300家店以上,大部分店前期所有工作已经筹备完毕,可以承包。

运营模式

创业者在承包下此店面后,可以自行经营,也可自己招聘销售、促销人员进行管理,进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欧尚超市的工作人员所有进场证件由总部协助办理,并进行专业培训。

经营项目

目前公司主营四大类别项目

1、哈尔滨红肠成品肠2、哈尔滨红肠现场制作肠3、哈尔滨红肠半成品4、QQ肠新品

创业者在初期可先选择其中1-2个项目进行运作,待经营稳定后可以再扩充项目和店面。

**模式

公司采用创业者承包,负责营销及销售,根据经营不同的项目,选择10-40%的供货额分成。

据现有的经营数据,每个单店的月收入在5000-20000元不等,创业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承包多店,从而实现规模化经营。

标签: 创业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