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海口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海口,我们知道海口风光秀丽,名胜古迹多,是个不错的旅游景点。在2014年的端午节一定会有很多人到海口旅游。可是在端午节前后,海口的天气如何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2014年海口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

海口市地处低纬度热带北缘,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春季温暖少雨多旱,夏季高温多雨多台风暴雨,秋季凉爽舒适时有阴雨,冬季干旱时有冷气流侵袭带有阵寒。2014年端午节是6月2日,端午假期是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

来看看2014年海口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

5月31日26~32℃白天:雷阵雨,风微风夜间:雷阵雨,风微风

6月1日26~35℃白天:雷阵雨,风微风夜间:多云,风微风

6月2日26~32℃白天:雷阵雨,风微风夜间:雷阵雨,风微风

6月3日27~35℃白天:雷阵雨,风微风夜间:多云,风微风

了解了2014端午节海口天气情况,我们再了解下海口吧。海口市为各种文化的交汇处,使用的语言包括海南话、儋州话、临高话、普通话、白话、军话、客家话、闽南话等语种。这里有着“**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市”、“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城市”等美誉,并曾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截至2010年底,全市常住人口中,汉族占97.75%,其他民族占2.25%。

上面就是关于2014端午节海口天气情况的*新消息,2014年端午节期间,海口天气以多雨为主,大家*好能错过这样的天气,再到海口旅游为好。若觉得雨中游海口别有一番乐趣,那么就放心地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