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发心碎照 疑因林宥嘉高调谈新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5月26日通过社交网站平台发布了一张“心碎”的照片。照片中是一颗被分成两半的心,图案上方还有一句英文“You complete me”(只有你我才完整)。邓紫棋还为路片注解道:“幸福不是遇到一个能包容你的任性的人,而是遇到那个让你不想再仍性的人;幸福不是拥有着你珍惜的,而是被珍惜你的所拥有着;幸福不是对方能**给予,而是你愿意为对方**奉献。”

邓紫棋略带伤感的表达引来众多网友的驻足观望,也不免让人联想到这是否与她的前男友林宥嘉近日大方承认与的丁文琪的恋情有关。林宥嘉(82.7)还暗示自己对邓紫棋没有愧疚。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