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卖什么 时尚烧烤加盟一个夏天赚16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摆摊卖什么?时尚烧烤加盟一个夏天*16万!摆摊是需要勇气的,很多人以为摆摊的都是些没文化没有技能的人,其实不然,小小的摆摊里也有很多的商机,更是让你*大*的机会。看下面这位笔者的亲身经历吧。

我很佩服那些敢做敢闯,用自己的双手去**幸福生活的年轻人,去年,我在上海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做烧烤的小伙,竟然可以年*16万!

也许,许多人不太相信,烧烤这生意,也能*大*?许多人开**店,开在繁华喧闹的街头,一月能收入一万元,那就是极不了起的利润了,而那么普通的烧烤,凭什么可以做到年*16万元呢?

去年夏天,我去上海,因为女儿在那儿上班,我闲着没事,就去看她,顺便想见识一下这个闻名全国的大上海。说真的,作为一个母亲,我活这么大,还是头一次去上海呢。

在上海的那些日子里,女儿很忙,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出去转悠,常常转迷路,幸亏我爱问路,才不至于回不去。一个晚上出去,我看到一个小伙子在卖烧烤,生意超好,居然发现有那么多人在排队等待。

我很好奇,什么烧烤这么诱人呢?于是挤上前去,探了一眼,发现这个小伙的烧烤有些与众不同,不纯粹是烤羊肉串,还有烤鸡翅,烤鱼,烧海鲜,烤水果,烤蔬菜,样式非常的多,非常的全,而且烤相十分的好看,黄里透着红,令人馋涎欲滴。

我真的被这个小伙子的烧烤迷惑住了,生出那种不尝不快的心理,于是就去后面排队等待。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