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生意不好跟味道有很大关系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烧烤生意不好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是每个做烧烤店的都会碰到。有的熬过了低谷生意好转了就好了伤疤忘了痛,更有的根本不知道为什么生意不好。或者是生意好也不知道为什么烧烤生意会好。这是大实话,有时候有些店生意**比**差,确实似乎命中注定一样。我这人也信命。但烧烤店的生意好坏,从这些年做烧烤总结下来,还是人为的比较多。

自从有烧烤学员来学习,时常有电话咨询烧烤店生意方面的事情。而且有一部分都已经是开了1、2年的店。说是烧烤生意不好做,感觉味道也不错,为什么就没人来。问我,是不是烧烤味道在烧烤店生意好坏上没什么影响。虽然烧烤店生意好坏与各方面因素有关,决定生意的原因很多,地段、人流量,消费群体的定位、价格、服务、环境、甚至**的为人,财运都是决定因素。味道呢,在烧烤店里,应该是占比较重要的,*先起码,在你心里,应该把“它”看得很重。

关于烧烤的味道到底重要不重要,这句话总结下来可以这么说:烧烤味道好,生意不一定好做,但烧烤味道不好,客人没有回头吃的念想,生意肯定好不了。所以把味道做好**没有错。

有时候我们发现有些烧烤店,味道做的确实很一般。没什么**的地方。但生意还算*爆,起码**不错。这样的烧烤店肯定也有他不错的地方,比如他的装修很好、周围的客人不是常客,对味道没什么要求、地段比较好,人流比较大、服务态度好等等。说的通俗一点,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生意好,肯定有好的道理。

如果自己做烧烤,不考虑其他因素,就单从味道方面说,一条街上,有十家烧烤店,你的店味道一定要让客人吃完后排到前三你才能理直气壮的跟人拼。才能有底气**。要做到100个人里至少有80个人吃了你的烧烤,能说味道确实不错。有20个人说一般才行。要是倒过来烧烤店不要干算了。如果长期以往不进行改进,这个烧烤店没有继续经营的价值。做餐饮,尤其是烧烤,只有味道、服务是能自己把握的。所以把自己的事情做到10分,自助者天助。

如何改进烧烤店的味道,*简单的方法就是:如果有客人点完单吃了一小会,无缘无故的剩了一大堆结帐,一定要记得上前问一句,到底什么原因没吃完,是烧烤点多了还是味道不好,还是服务不好。把能改进的地方一点一点的汇集起来,及时改进,时间长了生意做不好那才叫见鬼。

以上是我们做烧烤这几年一点点浅薄的看法,希望对热爱烧烤事业的朋友有一定的帮助。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