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出招财店名?三大取店名秘诀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的店名是服装店的代表和象征,一个好的服装店名能够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服装,给服装店的访客留下深刻印象,下次继续来光顾,进而提高服装店的客流量,为服装店带来**。那么,开服装店,如何给服装店取一个“招财”的好店名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详细地说说这个问题。

*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服装店取名存在着哪些“招财”的秘密!

服装店取名招财的秘密一:忌用偏字。商标名称是供消费者呼叫的,本应考虑到用字的大众化问题,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有些商标在起名用字上也存在者一些十分严重的问题。如果你的服装店名用了一些比较生僻的字眼,这样的店名不要说一般的农民、市民不认识,恐怕连大学里的老师也未必人人认识。这样的服装店名就很难让大家记住,也就很难吸引顾客。

服装店取名招财的秘密二:服装店取名,要让大家知道你的店里卖的是什么。不要取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搞得消费者莫名其妙,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

服装店取名招财的秘密三:忌用不吉字。含义不吉利是服装店铺取名的大忌。因为它不但让名字的主人产生不好的联想、更重要的是它会影响到别人对你这家服装店的接受。

标签: 服装店取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