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撞脸俞飞鸿 网友称容颜不老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5月22日,王菲受邀出席某品牌在北京的秋冬时装秀,尽管事前王菲说不受访,依旧吸引近50家媒体齐聚采访。王菲出场由6、7名保安护驾,她身穿灰色长外套,白色恤衫黑色长裤,更涂上烈*红唇,模样迷人。和俞飞鸿有几分神似。

气场强大的她一现身红毯立刻引起媒体骚动狂拍。而本月初她在云南大理购置滨海别墅的行程曝光,媒体昨传离婚的她打算在大理修行,甚至有出家念头。王菲一出场立即引起宾客骚动,不停拍她,坐定位后,她心情看来不错,不时跟坐在身旁的好友那英咬耳朵边聊边笑,还不时玩自拍。

王菲看秀结束,记者冲上前询问她云南买房与出家传闻,她惊讶看了记者一眼,然后低头笑一声就离开。那英开场前被问到王菲出家一事,回答说:“出家!她不会吧!”至于王菲到云南买房,那英可能搞错意思,笑说:“买房?我没*。”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点赞,有网友称:“十七岁了耶,二十年容颜未变肯定是妖了!”王菲此张撞脸俞飞鸿的靓照网友也表示很像,称是王菲、俞飞鸿合体。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