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曼丽内衣怎么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依曼丽内衣位于具有“中国内衣名镇”美誉的广东南海盐步,依曼丽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内衣品牌。那么,依曼丽内衣怎么样呢?依曼丽内衣真的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依曼丽内衣怎么样吧!

公司依托新怡内衣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完善的****体系,借助新怡20年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和产品研发经验,致力于依曼丽品牌的运作。

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情系客户;以德为魂,扮靓女性”为宗旨,秉承“以品质树品牌,以品牌拓市场,以服务赢客户”的经营理念,**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005年9月,荣获“广东省**产品”称号;2005年12月,公司董事长当选为“**届中国服装协会内衣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诚信、敬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用爱的丝线编织内衣精品,不断满足现代女性对时尚与舒适的无限追求。

标签: 内衣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