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的创业项目日进2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创业项目就是要能**,这不,人家自己创了一个好的创业项目,现在是日进2万,究竟这是怎么样的一个好的创业项目,这么能捞*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湖北省潜江市的江汉油田,提到李代军没有多少人知道,可要说起小李子油焖大虾却是大名鼎鼎,其实李代军就是小李子。现在,李代军已经将油焖大虾好的创业项目做成了潜江远近闻名的招牌菜,小李子也成了这道菜的代言了。

记者:“你知道你吃的这道菜是谁做的吗?”

顾客:“小李子。”

顾客:“这家的好吃,每次都到这家来吃。”

一到夏天,李代军凭借着油焖大虾,每天都能进账2万元*。可是现在李代军发现自己已经是四面楚歌了,有了5年历史的小李子招牌快要做不下去了。

李代军:“现在潜江到处都是打的我们的招牌。”

2006年的夏天,李代军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把自己辛辛苦苦创建起来的小李子油焖大虾重新改个名字,这回李代军要用妻子何凤仙的名字来注册他的油焖大虾这个好的创业项目了。

其实,早在五年前,李代军是根本不会做菜的,当年找老婆的时候,李代军就是看中了何凤仙的好手艺。

母亲 董久香:“给他说媒的人很多,他就只看上她,看上她会做菜,他们两个人有缘分,呵呵。”

村民 涂珍园:“我们村子里做喜事,都是她去帮忙烧菜的。”

丈夫 李代军:“一说都是你老婆会做菜确实是好吃,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都觉得跟我老婆一样,走出去,面子上亮光光的。”

1998年,夫妻俩决定用妻子做菜的手艺去**。带着家里5000元的积蓄,他们来到江汉油田,开起了一个小菜馆。依靠何凤仙的拿手菜油焖子鸡好的创业项目,小菜馆的生意慢慢地好了起来,别人都羡慕李代军找了个能干的老婆,可是李代军却是有苦难言。

李代军:“别人都认为我找了一个能干的老婆,会做菜的老婆,其实我心里很苦闷,我很受气。我现在有个感觉,娶一个太能干的老婆不好,自己显得蛮笨蛮苦恼的。”

开起夫妻店,老婆做菜,老公打下手,每天就是洗洗碗,李代军怎么就苦恼了呢?

妹妹 何洪珍:“我姐天天忙得团团转,你叫他买菜他也不会买,叫他洗碗,他把碗打破了,整天游手好闲的。”

难道自己就真的不会做事吗?终于有**,李代军抓住了一个机会来表现自己,他要帮老婆上街买菜。

李代军:“那个老太太说两毛五,我说这么便宜,我老婆跟我说是五毛,我一听特别高兴,我觉得肯定能够受到老婆表扬。”

何凤仙:“ 我一看是棒棒菜,我就很生气,我就说,你把盘子洗了,他又把盘子打破了。”

李代军:“她就吼来吼去,你滚滚,我再找一个人帮忙,你去做你的。”

本来想讨好老婆,却买错了菜,结果引来河东狮吼。想到夫妻开店这些年来自己受的委屈,李代军一气之下,跑回了乡下老家。

半个月后,李代军回来了,一进门就让妻子给他做菜吃。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