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元开小店半年赚十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创业做买卖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面对创业都表示本*不足,其实小本创业真不需要很多*,五千元创业足矣!那么五千元怎么创业呢?80后23岁小伙巷中五千元创业开小店,半年就*到1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面对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去年经济危机以来,不少企业开工不足,因此,与其守在企业里还不如跳出来投身创业,这成了很多人的“想”法。决定*后结果是只停留在“想”,还是在实际“干”的问题,五千元怎么创业?80%的人认为是创业资金不足。对此我颇有意见,我们来看一个五千元冷锅串串创业的真实典例。

2008年6月,23岁的何杰揣着五千元,在成都大石西路附近的一条小巷开起了一家“冷锅串串香”。五千元怎么创业?即使是开一家小餐馆,五千元也算得上严重资金不足。何杰坦言当初确实“没*”。他说,自己刚刚大学毕业,就是这五千元也还是亲朋好友为自己凑的。

“现在说起,五千元就能开店,很多人都不相信,但这是事实。”何杰说自己的运气很好,他跟房东说了自己的情况,房东二话没说,就将半年一付房租的条款改成了按月付,这才使得他靠五千元就能开起店来,与其说是他运气好,还不如说这个世界上的好人多,要不是房东人好,至令何杰可能都还没有开起店呢。五千元怎么创业?在交了**个月的房租2000元后,何杰用剩下的3000元置办了锅碗瓢盆、桌椅板凳和开餐馆所必备的物件。“到开业那天,我身上只剩下300多元现金,店员的工资都不知道在哪里。”其实他深深的明白,这是在**!”

“吃饭哇?来尝尝嘛!”开张**天,何杰说自己当时神经过敏,每个从店门口经过的人,都要这样问上一句,说到这儿,何杰自己先笑了起来“真是一个都没放过呀”。在吆喝了一晚上之后,凌晨3:00,疲惫不堪的何杰才开始结账。“1000多元!**天的营业收入就有1000多元,除去人工及其他费用,纯利有400多元。”这个结果让他兴奋不已。不到半个月,这个只有10张桌子的“冷锅串串香”就收回了五千元的创业成本。

两个月后,何杰的第二家“冷锅串串”店在南门上开张了;半年后相继两家店又开业。五千元怎么创业?这时,何杰的个人资产已由原来的五千元,扩张到了数十万元,所请的员工也由*初的五六名变成了40多名。

五千元怎么创业?诀窍:成功源于“味道+勤奋+敢拼”

对于自己卖“冷锅串串”的成功,何杰认为是“味道”加“勤奋”加“敢拼”。

“做餐饮关键就是要看菜品的味道!味道*特又好吃的菜没有卖不出去的。”五千元怎么创业?何杰说从开业到现在,上桌的每口锅的汤料都是他一一亲手调制,从没交给手下的小工操作过。汤料的配方都是在餐饮体验式培训网学到的,别看是简单的串串汤料,没去学过专业的技术其他人配出来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