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届航拍节圆满落幕 万人摆造型献礼故乡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6日河南*届航拍节圆满落下帷幕,河南*届航拍节由腾讯·大豫网主办,联合多家学校及社会团体**多个史上之*,打造*具个性的创意造型,献礼故乡河南。

5月16日是腾讯·大豫网三周年庆倒计时整整100天,腾讯·大豫网为了回馈亲爱的网友和我们可敬可爱的河南老乡,特别准备了一架价值3000万元的直升机来为大家航拍。“大豫号”直升机不仅是腾讯·大豫网送给河南4600万QQ网友的礼物,更寓意着腾讯·大豫网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一飞冲天、蒸蒸日上!

近万人地面摆POSE 献礼故乡河南

航拍节从4月22日开始在腾讯·大豫网社区征集,5月10日征集结束,共评选出8个团队和5位摄影师。当天参与地面互动的人数将近万人。

大豫网员工与网友共同打造的HENAN.QQ造型拉开航拍节序幕。郑州大学打造的*大学士帽献给毕业季的学长学姐,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打造的*大急救箱献给需要帮助的老乡,银河路小学打造的*大花朵献给祖国的未来,新华电脑学校打造的*强wifi信号献给河南的网民,万通汽修打造的*霸气汽车献给河南爱车一族,顺达票务打造的*大飞机献给想回家的老乡,寓意一帆风顺。

*飞仪式“仙女”散花 项链从天而降

航拍节当天在高新区国家863中部软件园区举行了*飞仪式,腾讯·大豫网总裁杨永生等领导乘坐“大豫号”直升机从天而降抵达会场。

直升机降落前,空中突然撒下“花瓣”和“不明飞行物”。现场瞬间沸腾了起来。

一个个的降落伞从空中飘落而下,围观群众纷纷向降落伞落下的方向跑去。带有大奖的公仔*终被李先生捡到,成为我们的幸运网民。

现场群众纷纷与直升机合影留念,腾讯·大豫网总裁杨永生先生在两位靓丽的机模引导下走下飞机,步入我们的会场。杨总在讲话中这样调侃道:“这是我上班*不堵的一天。”

地标建筑航拍照将存档 来年对比照看郑州变化

这次航拍节的重点不仅有造型的拍摄,五位摄影师更是倾尽心力拍摄了郑州的地标建筑、沿途风貌、郑州交通、著名院校等全景图。日新月异的郑州每天都在变化,各个地市的兄弟姐妹们来到郑州,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热情与友好。这次航拍的所有照片腾讯·大豫网将会珍藏留作纪念,与五十年之后的郑州对比照看郑州的变化。

标签: 河南航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