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仨大学生开“DIY厨房” 月赚近3000元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郑州大学上演了一个上演三名大学生合伙在校外开了个“DIY厨房”。

“吃腻了食堂,想亲手做顿家乡菜却找不到地方。”发起人周亚东说,无意中得知外校一学长开了个自助餐饮店后,便萌生了在郑大附近开店的想法。

说干就干,一切准备就绪后,他开始宣传造势。“我在QQ空间发了篇日志,通过朋友的宣传扩散,首日浏览量竟然破万了。”

3月9日,由周亚东操办的“DIY聚青春”自助餐饮屋郑大店正式开业了。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家具、厨具样样俱全,客人自备食材自己做饭,人均消费10元。

刚开张一个星期,就创下了1500元左右的营业额。已去过两次的郑大学生徐杭燕说:“大家在一起择菜做饭、端菜摆盘,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

通过多方联系,另两名大一学生郭明洋和赵丰年加入进来。赵丰年为大股东,负责管理;郭明洋管理财务和具体经营细节;周亚东负责介绍客人,三人真正变身为“郑大合伙人”。

开业一个月,他们的餐饮屋已挣了近3000元。他们打算把小店继续完善,资金雄厚时增加店面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