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公开与哈林恋情?晒台湾照相约一起走天涯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晚报讯 前日,吴莫愁在微博发出一条消息:从今起,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阅尽世间风景!网友们不禁转发表示:这是要宣布恋情的节奏吗?


吴莫愁从《中国好声音》走红后,与导师哈林之间的暧昧关系,一直是网友们热衷于了解的八卦。网友和媒体都费尽心思想了解,她跟哈林到底有没有在交往?但是吴莫愁则表示,这是自己跟哈林之间的私事,两个人私下是什么关系,并不想告知大众。


此次吴莫愁突然发出这样的微博,难道是在暗示大家自己有了另一半吗?不过大家都觉得那个另一半就是庾澄庆。甚至有大V对吴莫愁的这条微博表示惊讶:啊?而且,强大的网友们发现,吴莫愁发在网上的那张照片上的风景是台湾淡水渔人码头。这暗示意味还不够明显吗?快点在一起!快点宣布恋情吧!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风景是台湾淡水渔人码头,猜测其另一半为台湾人,并搞笑留言问道:到底是哈林还是庾澄庆啊?不少粉丝也送上祝福,问是要挑战*萌年龄差吗?

标签: 娱乐吴莫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