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黄金玫瑰”打造金色爱情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西方情人节与中国传统元宵节巧遇**,而且这**还是2.14,对于一些喜欢寓意的人来说,这一生,也许就只能遇见这么一次了。每年,情人节,玫瑰是比不可少的,然而,今年昆明的鲜花被大雪冻坏了,情人节未到花价就已经翻倍,今年的情人节玫瑰有可能是史上*贵。小伙伴们,你们还送吗?

据市场调查发现,在往年的情人节里,**饰品和鲜花的销量高居爱情消费的前两位,而今年一种用**为材质制成的鲜花饰品格外走俏,将鲜花与**结合,在这个情人节里打造金色爱情。

情人节将至,江苏连云港市的一些金店推出的“**玫瑰”吸引了许多顾客的目光。这些用千足金打造的“玫瑰”造型**,尽管价格昂贵,仍然受到一些顾客的青睐,因为,在他们的心中,真爱无价,再贵也值得。据悉,多家金店的“**玫瑰”已经**。


标签: 情人节玫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