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被曝虐尸 黑焦残骸触目惊心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国八卦网站TMZ刊出多张照片,揭发美军陆战队在***焚烧**分子尸体,甚至还在骸骨前摆拍,情况惨不忍睹。美国国防部现已展开调查。

据报道,照片上的事发生于2004年***中部城市费卢杰, 41张战地照片大多不堪入目,无法刊登。从TMZ刊登的照片可见,美兵把汽油淋向被认为是*****分子的尸体,然后放*烧尸,尸体变得面目全非。另有照片显示一名美军手持步枪指向地上的骸骨,面带笑容“合照”,也有美兵似乎是在搜掠尸体的口袋。TMZ报道称,其他未刊出的照片中,*少有十多具尸体,部分满布苍蝇,有一具正被狗吃掉。

事件曝光后掀起热议,有人称,士兵焚烧尸体是“卫生措施”不过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沃伦强调,美军处理尸体受军法规管,照片中的行为“并非我们对士兵的要求”。

标签: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