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转让服装店需谨慎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开个服装店*先是找店面的事情。一般有两种找法,一种是找到空房,但好地段一般很少会有空着的店面等你;于是有了另一种,从别人手里接过来继续经营(也就是所谓的转让)。

提醒大家一句:但凡转让的店,十家至少有八家是做赔了、做不下去了的。不要相信转让者的理由和他们跟你说的关于店面的情况,大部分都有水分。再有就是转让费,大多好地段的转让费一般都不会低,这时考验你谈判能力的时候就到了,一定要好好跟他磨!!因为这是笔不该出的*,出了这笔*,你就要在后面的营业周期里慢慢填这个窟窿了。前面说了要转的店一般都是赔*或者不**的店,多开**店主就多**的损失,所以他肯定没你有耐心。

转让费是一定要给的,自己心里有个底价就行了,但别定的太高让自己下不来。还是那句话:不要着急,先想想清楚。有句老话叫“地方大不如码头好”,现在谁都知道开服装店肯定要找好地段的。

地段好是一定要的,另外有两个方面也要看重,一是房租,二是房型,二者缺一不可。特别是房租,更是重中之重。地段再**,你东西卖得再好,如果房租太贵,那你也只是个中介,*在你手里转一圈,就全跑到房东手里去了。

房租偏离房屋价值*直接的表现就是:一家店人气很旺,每天流水很高,但是三个月或半年之后就关门大吉了。生意好未必就能*到*,这种事经常发生。如果房租太高,再好的地段你也得先好好考虑一下。

那有没有那种地段合适,租金也合适的店面呢?答案是肯定的,一定会有!只要你勤跑勤找,一定可以找到。花几个月找店面很正常,不要过急的想开服装店,冲动是魔鬼,是要被惩罚的!还是那句话:不要着急。大家看中了店面,接下来就要正式进入开服装店前期的准备阶段了。

更多创业经验,开店技巧尽在3158**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