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实名推荐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北京大学公布了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制”候选人名单,今年我省共有19所高中的23名**学生上榜,比去年增加3个名额,他们将在高考时享受*高降至当地一本线录取的优惠。

其中,郑州市**中学有3名学生入选;郑州外国语学校、郸城县一中各有2名学生入选;省实验中学、安阳一中、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开封**中学、南阳一中、西 峡一高、项城一高、林州一中、漯河市**中学、内黄一中、商丘一高、新乡一中、信阳**中学、济源一中、太康一高、鹤壁市高中等16所中学各有一名学生入 选。今年北大不仅要求**生有**的学习成绩,还要有优良的综合素质,即**“通才”。

北大“实名**制”今年对入围学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考察。选拔方式包括初步审核评价、学科基础面试、综合面试、随机抽查笔试、体质测试等五个环节,每一位申请“实名**制”的学生,要接受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匿名投票,

据了解,获得“中学校长实名**制”候选人认定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高可降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并在专业录取享受相关优惠。

更多河南教育信息尽在3158**河南

标签: 河南教育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