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层蒸笼当街蒸馍 惊呆了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在郑州市杏湾路,一蒸馍店33层蒸馍笼当街蒸馍,上下笼需用梯子,引起路人驻足观看。

33个蒸馍笼高约4米,依次向上码放整齐,锅底*烧得很旺。蒸馍笼旁,摆放着一个铁架梯子,供店主查看馒头是否蒸熟,和上下蒸馍笼。

“蒸这一锅馍,至少需要40分钟。”店主称,他在此销售馒头多年,由于生产作坊较小,于是就想法每次开锅时,依次增加蒸馍笼数量。

店主说像这样一锅馒头,需要使用200斤面粉,蒸出1000多个馒头。多日来,不断有市民驻足观看,“有人来了兴致,还拍照合影留念,寓意‘蒸蒸日上’”。

更多河南民生信息,关注3158**河南

标签: 郑州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