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被爆流产 主办方掌掴记者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李小冉与鄢颇这对患难情侣终于修成正果。前段时间有爆出李小冉怀孕的消息,两人将于年底奉子成婚。但刚刚宣布已经怀孕的李小冉*近被爆流产。

7月刚刚宣布怀孕喜讯

今年7月,李小冉曾在宣传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时自爆已经怀孕,并透露将在年底与鄢颇完婚。发布会现场,准妈妈李小冉还迫不及待地向同剧演员—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刘涛取经,学习育儿经验。

曾自爆流过产,九月传出再次流产

然而,好事没过多久,今年9月,网上爆出一组李小冉前往妇产医院产检的照片,一位网友爆料称,在陪闺蜜赴某医院产检的时候偶遇了演员李小冉,并且还有哭过的神情。随后有关李小冉流产的消息不胫而走。

10月2日,李小冉经纪人傅芸芸的微博里写道:“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你看小天使也在微笑,不是幸福太短,只是缘分稍浅,仰望星空泪就不会掉下来,转身继续坚强,幸福的小天使早晚会回来,我们都爱着你@李小冉”。该条微博一出,让李小冉流产的消息甚嚣尘上。

而在传出流产之前,李小冉曾透露,自己之前曾怀过一个小孩儿,但是因为当时正是男友鄢颇出事的时候,由于鄢颇吃了大量的止痛药,因此两人商量后,没有要这个孩子。

近日,李小冉到成都参加品牌代言活动,在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及有关流产一事,突然被主办方粗暴打断,甚至传出将记者推搡到门外并扇了记者一巴掌。随后,有媒体致电李小冉经纪人傅芸芸,对方表示,李小冉坦承当时现场确实一片混乱,但自己对掌掴一事并不知情。

知情人证实确已流产,休养中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证实,称李小冉确实已经流产,目前正在家中休养。而不少网友则在微博上鼓励李小冉,“如果传闻是真的,请一定要坚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