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创业的好时机 商机在线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创业的朋友们来说,年底无疑是个好时机,过年是大家高消费的时刻,那在即将新来春节期间买点什么好呢?3158**河南**分享年底比较红*的生意项目:

1、生肖礼品

马年将至,买个玩具马送给朋友,再说上句祝福的话,一定皆大欢喜。包括大家会送给本命年朋友的一些饰品类的礼品。很多生肖工艺礼品生在春节期间也备受消费者青睐。“每年这时候,我都进生肖礼品,卖得可好了!”一位礼品店**说。

2、儿童玩具

孩子是块宝,春节期间家长们会尽量满足小孩子的愿望,当然儿童玩具是小朋友们*喜欢的礼物。生动可爱的小狗、小熊仔使孩子们进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春节的送一个玩具给自己的宝贝、朋友的孩子是他们*开心的。

3、家政服务

每逢春节前夕,家家户户、公司单位等都要大扫除,辞旧迎新。住宅面积越来越大,都市人越来越忙,都为家政服务行业注入了商机。

4、年货

过年气氛是商家推出的**道“年货”:满眼是红“福”字、满耳是“拜年歌”。置身其中,谁能抵挡这喜庆的洪流?人们大把花*,疯狂购物。很多超市都增加了收银员,可排队结账还是常事儿!

标签: 创业河南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