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猪闯天安门 二师兄散步惹围观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一只常在东长安街便道*自“遛弯”的宠物猪近日走红网络,被网友戏称为“二师兄散步”。

这只小猪知名度还挺高,多位执勤民警和环卫工人称,隔三差五就能见到它出来溜达,“它家在南池子大街,小猪从街口出来,有时往东有时往西,就爱在便道的草坪上玩。这猪很聪明,能找着回家的路,过马路还知道躲车。”居民王先生也称,小猪几乎每天在这遛弯,“还有老外跟它照相呢,快成一景了。”对于其是否影响正常生活,多位住户表示,“它玩自己的,也不捣乱,大家也都挺喜欢它。”

小猪的主人贺女士说,这只雌性泰国香猪是从朋友处抱回来的,取名“掌上明珠”,对于“掌上明珠”的出名,贺女士有点无奈,“哪里想得到它会出名,当初就是养着好玩。以前它去劳动人民文化宫那边溜达,也没人搭理它,后来它发现在长安街便道上有草坪,能晒太阳,还有好多游客摸它逗它,它也‘人来疯’,挺享受这种感觉,就成遛弯固定路线了。”

贺女士坦言,“邻居家小朋友、狗狗都喜欢过来找它玩,它出门也不惹祸,但毕竟这里地段特殊,围观游客太多也怕影响秩序,*近它还有点闹春的迹象,所以我正在考虑送给大兴的朋友帮忙养。”

更多精彩实时热点新闻尽在3158**河南

标签: 社会动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