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拖车费 十几公里索要近万元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天价拖车费的事情在全国各地层出不穷。*近,河南省濮阳市的网友王先生与武先生也遭遇到了相同事件。

10月24日,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王先生的货车司机因疲劳驾驶,造成了五车连撞。事故发生之后,濮阳市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交警赶往现场认定事故,并叫来范县四通物流吊装拖车公司的拖车将五辆事故车托送到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停车场。

当事故处理完,五位车主前去停车场领车的时,却被告知要先去拖车公司交付拖车费才能提车。而所提出的拖车费也相当昂贵,只有十几公里的路程,王先生的货车和武先生的货车却要交八九千元,而其他三辆小车每车要交一千五百元。拖车公司的店员确拿不出任何定价的规定和标准,而且对于高价拖车费也不愿意多说。

随后,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濮阳市范县发改委与***。发改委的工作人员回应。因为国家法律法规没有相关规定,拖车费的定价现在也没有高低限度,***对车主所反映的天价停车费也没有处理办法。

第二天,记者和车主们再次来了拖车公司,就在交*领取发票后,车主向拖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要领车单的时候,工作人员却回应没有领车单。而这家名为新区四通配货吊装的拖车公司,在工商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是吊装、配货、不准运输。而车主们手中的发票抬头也与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不符。

当记者询问如果没有相关资质,工商部门会如何处理时,工商部门回应道:“我们现在让这家店**赶快给我们发来另一个营业执照的执照号,我们要验证,而且也让他们**速度回来到我们工商所,如果他没有这个资质,我们将按照公司法对他进行1到10万的罚款。”

截至11月26日,濮阳市范县工商局新城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告知:范县新区四通物流有交通事故拖车*险的资质,但该公司**在思考后也觉得自己要价确实很高,决定返还给车主一半的拖车费用。至于对这家公司的处理情况,工作人员并未谈及。

标签: 民生河南濮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