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亩花海的自由与浪漫 就来沙河市红石沟生态园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在河北邢台有这么一个地方吗,那就是百亩花海,这里的风景很美,花海也很漂亮和浪漫,快带上你的女朋友去看花海,感受浪漫的气息吧。

一说到“田园花海”让人想到的是江南万亩油菜花,那种壮美的场景让人震撼。殊不知,在河北省邢台市竟然“藏”着500亩田园花海!盛夏时节到来,在邢台沙河市的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里,15万方进口花卉组成的*大田园花海即将迎来盛花期。快带上小伙伴前去红石沟百花节看花啦!

红石沟是一块生态田园,在这里可以远离喧嚣,心归宁静,感受到一份久违的乡村体验。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内山水相依、植被茂密、空气清新,酷暑时节也是一处避暑的**去处。

7月16日,*届红石沟百花节隆重开幕,图为演员在开幕式表演舞蹈。

此次百花节活动将历时3个月,持续到10月份,在这期间,景区还将持续推出摄影大赛。亲自除草比赛、农耕织布体验。田园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

红石沟依托农业种植的优势,将荒山土坡变成了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态农场,这是勤劳和智慧对自然的改造,很多种绿色植物在曾经不毛之地茂盛地生长,也让这里周边的父老乡亲喜悦之情油然而生。

景区处处彰显自然、和谐,回归田园的生活理念。来到这里,会有种心旷神怡、置身天地间的感觉,站在园区至高点樱花岛的凉亭上,青翠的卧羊山映入眼帘,山脉起伏、远山如黛;俯瞰山谷内,桃树、梨树、苹果树、樱桃树左右成行,坡脑上核桃树随风轻摇,沟道两旁的冬枣、野酸枣也不甘寂寞、热闹地挤满枝头;徜徉于山谷之中,或在林荫中小憩,呼吸着淡淡的花香清露,仙境一般……

在景区有各种花卉和水果的介绍牌。

弄蝶花海间,嬉戏桃李下,白云朵朵、葱葱郁郁的青山,飞高飞低的紫燕双雀,声唱声吟的林间齐鸣,融青山于碧波荡漾间,好一处世外桃源。

盛夏,走进大山深处,天高云淡,享阵阵清凉, 繁花,匝地绽放,摇曳风中,弥漫缕缕清香。

万亩生态园,果实累累挂枝头,阳光下,看张张笑脸红润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