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与美景的结合 来神农架度假吧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近气温不断升高,你选好避暑的地方了吗?其实神农架的风景就是很好看,不仅风景美丽,而且气温也是很凉爽的哦,很适合自驾游哦。

神农架在中国旅游区的名声很大,但是去的人并不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是神农架的野人传说,这与交通不便和对外宣传有关系。

神农架位于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东与湖北省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三峡,北倚房县、竹山且近武当,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是1970年经***批准建制,**湖北省管辖,是中国**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

神农架这么大的区域面积,旅游景点非常多。主要有神农架神农顶、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神农架红坪、神农架、燕子垭、小龙潭野考站、板壁岩、燕子洞、景垭、神农架旅游滑雪场、神农架动植物标本馆、武山湖、天门垭、香溪源、神农祭坛、六道峡、金猴岭、小当阳、湖北老君山、杉树坪、古犀牛洞、大九湖、宋洛风光、龙门河国家森林公园、了望塔、松香坪、古梭罗树、神农架自然博物馆、天生桥、官门山、神龙洞。这些地方如果全走下来,没个二千三千十天半个月的你是不可能走下来的。

环行中国第91天途径神农架,这是我**次来,有限的二天时间里不可能都去。挑**的弄,当然*选神农顶和大九湖。这两个景点在一条线上,*主要的原因是你如果想自驾车去神农顶就必须买大九湖的套票269元/人才能进入到景区里。这种捆绑式的旅游在国内旅游景区是屡禁不止。

神农架以生态环境为核心,以森林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为特色,是以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为主题的自然生态旅游区。 神农顶风景区为***自然核心保护区,区内华中**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区内以原始洪荒特点著称,高山草甸绵延千里,箭竹林遮天蔽日,高山石林突兀阴森,冷杉刺破苍天,**争艳夺目,更有众多珍禽猛兽出没其间,自然造化之地形迷宫,光怪陆离,给这一方天空披上浓厚的神秘之纱。面积105.7万亩,内有海拔3000米以上的六座山峰共同构成了华中屋脊,成为长江和汉水在湖北境内的分水岭,起着保护环境、净化空气、水土保持等重要作用。神农顶终年雾霭茫茫,岩石**,长有苔藓和蕨类植物,山腰上则分布着箭竹林带、冷杉林带和高山**林带。来到这里真的就是到了天然的大氧吧,这里的负离子含量非常的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