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多彩多样的演出 就来宋城风景区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暑假你想好去哪了吗,那么就来三亚宋城景区吧,这里的表演非常丰富也很精彩,这里的游玩项目也是多得不得了,暑假就赶快来享受一下吧。

**次游玩宋城,还是12年前了,当时刚上大学不久,到杭州游玩,被朋友的强烈**所心动,进而有了初体验。然而由于时隔多时,渐已淡忘。此次的九寨宋城,谈不上故地重游,但也算是给模糊的印象来一次回顾。但事实证明,这次的游玩,不仅是回顾,更是一次**的,超乎想像的震撼之旅!

宋城街道

进入宋城景区,给我的感觉是两个字:穿越。*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尊*型的色嬷像,周围是石头堆积的假山,山上依稀可见散养的牛羊,加上色嬷祥和的表情,一切都显得如此的神圣!其次是世界上*大的转经筒,气势磅礴!当然还有街道,如果不是见着还有人穿着现代服饰,可能你真会误会这是时空隧道入口。宋城里不仅有古色古香的街道,更有全副古装的演员,在街上摆出pose,呈现给游客**的古色街区!

迷你版的茶马古道,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别小看宋城里的茶马古道,这里**了旧时这条**古道的繁荣景象。各种小摊,小店,让游客们能身临其境当时的盛况。甚至连街上的小乞丐也是在复原范围之类,用心之细让人不禁竖指称赞!漫步街道,和“古人”擦肩而过,感觉特别的神奇。如果你被古代小贩拉着买东西时,你也千万别懊恼,因为他们更多成分是让你融入其中,买不买东西,那是次中之次!

这是宋城里的一幕情景剧,其实在宋城里,每天滚动演出着很多的节目。有个人表演,群体表演,甚至还有与民同乐的环境!每个表演,除了让游客得到快乐,舒适,放松外,其实还能给游客传递一些关于藏羌民族的历史,文化,与汉族的不解情缘。这土司招婿就是展现封建时期,少数民族贵族嫁女招婿的精彩过程!

这是川剧的*大瑰宝,甚至可以说,不会变脸就不要说会川剧。而这门手艺,传承更是非常之严格。说到这里,有一个小插曲。当时我们一行人,登上阁楼,想近距离给演员做个特写,但被演员婉拒,并称在楼上可以拍,但他不会表演。我们立刻意识到自己的唐突,所以快速闪了几张造型照,就下楼来。

标签: 宋城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